akira

在长谷部沼中幸福地灌着水

10周年おめでとうヾ(◍°∇°◍)ノ゙话说这个tag真的有人搜吗

第一次玩到这个游戏还是在初一,现在已经是个准大四狗,八年过去了,我老了但是很可惜没什么变强,文笔依旧小学生,就随便写点东西纪念纪念好了,后半安利一些n站作品(:3_ヽ)_

回想了一下自己的初一,入宅入腐刷卡上车一气呵成,真是6的不行,当时刚刚入腐求知若渴,于是直接度娘图片“bl游戏”四个大字,然后就搜着了两张对我影响深远的图,对就是“第一次接待.jpg”和“明明拥吻应该很感人的但是眼镜你的手往哪放呢.jpg”。当时我倒是没有什么别的感想,因为还在沉迷jump漫的我满脑子都是“卧槽这不是某个眼镜部长和某位泪痣土豪部长吗”“等等少爷你泪痣呢T部你这表情有点不对啊说好的面瘫呢”这样。后来查了各种资料之后还在沉迷jump漫的我也就在yusa的名字这个大大的诱惑下入了坑。现在看看家里电脑中存的各种游戏(其实也就是n+c和spray)以及当初年轻不懂得节省买的一堆杂志小说漫画的时候,只想说,我TM当年心怎么就这么大呢游戏直接放家里公用电脑书直接放阳台柜子这要是被发现了这...这......年轻.....真好.....嗯......

说到年轻不得不再吐槽一句,我当年怎么那么有耐心呢管他是不是本命角色hebe的都给通了,现在的我绝对是没这个心思的好吧(:3_ヽ)_看看眼镜那么多被捅死的结局这简直堪比某月男主的n种死法好吧(:3_ヽ)_

至于这部游戏本身,很多人都评价其为自己bl游戏的入门,的确,鬼畜眼镜这部游戏剧情贴近日常,主角可攻可受,cv表现到位,剧情狗血无比(喂),攻略角色更是傲娇腹黑女王天然忠犬人妻样样都有,哦对,还有一个叫r的变态。确实是很适合初心者食用,虽然多年之后再来回顾,会发现眼镜在大多数线和蜜豆桑在御克线的表现岂止是变态,这根本就是红果果的犯罪啊犯罪!哎....心疼自己,一段时间不知道多少脑洞都是以这些为基础的(:3_ヽ)_不过还好后续的r基本是把该填的都填了,该甜的也都甜了,女王变人妻,鬼畜也能小贴心,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就是可怜了本多还是妄想着反攻w(虽然我真是觉得有戏w感觉眼镜就对他跟科长这种天然没辙w)

然而很可惜,虽然鬼畜眼镜这部游戏基本是玩过都说好,但还是欠缺了一个宣传的大途径——TV化。看看对面的n+c,四部曲里一半都tv化,虽然咎狗.....嗯.....再看这边,算上学园天堂2也是四部了,然而tv化的只有一个学园天堂,不幸的是由于年代久远而且还没有咎狗崩,也没有引起太多话题。说起来在逛n站b站的时候,也经常会在弹幕里看到希望鬼畜眼镜tv化的弹幕。想了一下发现真的不太现实,因为这个游戏的基本剧情就是落魄主角克哉得到一副眼镜后通过(哔)别人或是被别人(哔)升官发财在某线还出任了总裁,玩游戏的时候还好,但是做成动画这剧情确实没啥劲。n+c四作除了甜池都有一定分量的战斗主线,至少能做燃向,学园天堂则是标准的学园类文字冒险游戏tv化无压力。但是鬼畜眼镜......回想了一下剧情好像还是做里番最妥(:3_ヽ)_不过还是要说一句啊,真的很可惜拉面一直没有tv化啊,好想在美美的bgm里欣赏会动的丽比卡啊(:3_ヽ)_是因为剧情铺垫太长还是怕跟咎狗一样画崩了啊我说(:3_ヽ)_

差不多就说这些,欢迎同好来勾搭嗷( ̄▽ ̄)~*还有除了n+c四部曲和鬼畜眼镜系列之外,强烈推荐一下学园天堂这部游戏( • ̀ω•́ )✧(真的对不起就玩过这么几部(:3_ヽ)_)虽然画风古老人设古老剧情狗血还没有配音,不过就剧情的轻松愉快度来讲真的是没的说,而且笑点也没什么太强行的感觉,就是很自然的一群中学生的嬉笑日常。FD的再来一碗倒是有cv且非常豪华,也推荐一下。至于steal.....感觉....一般.....嗯.....

为了在21号前发出去决定和n站安利篇分开发了


评论

热度(4)